职业培训

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公室在我校挂牌

发布时间:2014-09-12来源:浏览次数:280

 为加强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的管理,湖北省教育厅决定成立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公室。项目管理办公室设立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4月项目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

    项目管理办公室受教育厅职成教处委托,负责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相关项目的管理工作。主要职责是开展职业院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电子注册和网上管理工作;负责拟定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年度工作计划;协助职成教处做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的质量监控、督导检查等工作。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院安排专人具体负责项目管理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保证信息畅通、任务落实和工作质量。并与厅职成教处,以及各市州和培训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切实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省教育厅把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公室设立在我校(国家师资培训基地),是对我校职业教育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并寄希望于我校做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