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校2011年中高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师资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5-03-17来源:浏览次数:2197

武职网讯(通讯员 段安静 曾晓蕾)2012年6月18日上午,作为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校2011年中职、高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邓世民、副校长李望云及各学院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的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中、高职学校近80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副校长李望云代表我校师生对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环境、教学条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成果及培训目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幼华代表我校师资培训基地讲话,他介绍了本次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然后对培训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恳切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迅速转变角色,调整好状态,投入到专业学习当中。
邓世民处长也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对参培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参与师资培训的领导及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邓世民处长对本次培训提出两点希望:一、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制度建设;二、树立良好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