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8年4月自学考试考生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7来源:浏览次数:2283

各二级学院、衔接助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统一安排,从今年4月份开始,我省自学考试考场编排发生较大变化,主要体现在:以往在我校参加统考的考生,此次考试不一定在本校考点考试,部分考生可能会被报考平台随机编排到其他考点参加考试。请各位老师和学院单位自考负责人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本学院所有考生,自328日起,考生可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下面“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考试的每门课程具体的考试时间、考点和考场相关信息,以便考生提前准备,避免耽误正常考试。

 

网址:http://219.140.60.48:8096/portal-web/login;jsessionid=D7F52DC670ACAD372D4226BA38DF0965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3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