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武汉职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开展水库移民就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30来源:浏览次数:26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小英)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眼下,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处正积极探索,主动联系武汉市蔡甸区移民局,双方联合举办2018年大中型水库移民中西面点技能培训班,开展实用技术技能培训。

514日和525日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分别在蔡甸区张湾街道新民村和洪北管委会金马堰村开展水库移民就业技能培训。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中式馒头、包子等面点和西式披萨、蛋糕、饼酥类糕点制作等。

 

     

 

     

图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采用送教上门的方式,培训中心将培训设备和制作中西面点原料直接运送村委会现场,培训老师与村民同吃住,心掏心的教,手把手的练,圆满完成对库区移民两个村50人再就业的培训工作。

 

该培训活动受到蔡甸区移民局、两个村民委会以及参加培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在新民村培训现场,村民黄利激动地说:经过这一周的培训,我真正学会一些面点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希望将来能掌握好这一门技术,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图为: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图为:技能培训班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