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认定

智能商务学院圆满完成第三批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发布时间:2023-11-15来源:浏览次数: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杜志琴)11月11日,由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指导,智能商务学院举办的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3批)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光谷东校区南翼楼举行,校内外104名考生参加本次认定考核。

       本次认定考核严格依照国家职业标准,采取“理论机考+技能实操”方式进行。当日上午8点半,全体参与认定考核工作人员严阵以待,逐一核查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信息,引导考生签字确认、有序进场、宣读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

       考试过程中,考生准备充分,沉着冷静,答题流畅。考务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操作规范,认真履职,考场氛围“绿色高效、公平公正”。

       为确保认定工作顺利进行,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和智能商务学院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严格按要求部署考务工作,公告发布、报名管理、考前培训、试卷命题、考场布置、考场监管等各环节井然有序、科学规范。

       智能商务学院院长周蓉指出,电子商务师是当前市场需求旺盛的职业之一,通过认定考核,可以为更多有志于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人提供专业认证,促进行业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

(审核 周蓉 编辑 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