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2018年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796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静)1215日,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组织2018年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来自全省的1000多名考生参加了5个等级、18个职业(工种)的技能鉴定考试。    

我校是2018年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武汉市理论考试唯一考点,为保证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在考前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布置考场,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

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叶旭辉巡视智能楼宇管理员(实操)考场

考试过程中,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华平、叶旭辉,办公室主任陈洁、鉴定考务部陈晓爱深入考点巡视指导、现场督察。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邹富廷、副处长宋会林、办公室主任黄晋、培训中心主任黄净组成巡视组,陪同巡视员查看考务组织工作、考点办公室、现场监考等情况。

逸云楼、德馨楼、凌峰楼B座,考场秩序井然,考生认真答题,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认真负责。学校保卫处、后勤给予相应保障服务工作。巡视员对我校组织的本次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鉴定部陈晓爱巡视(理论)考场

据悉,此次考试全省报名总人数3359人,审核通过已缴费1206人、审核未缴费494人、审核不通过1653人、撤回6人。全省共设有湖北省直、荆门、襄阳、荆州4个考点。共计有44个职业(工种)采取理论和实操、综合评审的鉴定方式。在我校进行的2018年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涵盖的18个职业(工种)有:安全评价师、劳动关系协调员、中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茶艺师、智能楼宇管理员、美容师、眼镜验光员、车工、钳工、汽车维修工、电工、评茶员、美发师、保育员、焊工、眼镜定配工、育婴员。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