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担西藏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

发布者:xww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55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段安静)日前,从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在西藏自治区2018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中,我校成功承接“国家级中高职衔接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培训”项目。这是继去年我校承接重庆市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以来,第二次创新突破承接外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

    201812月,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发布《西藏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8年度项目培训院校(机构)遴选公告》,我校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及时与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沟通,了解培训需求,同时对内统筹学校优势资源,组建以商学院教师为主的专家团队,撰写高质项目培训方案。

    20193月初,经西藏自治区教育厅专家公开审核遴选,共有西藏农牧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9所本、专科院校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获批。我校是其中唯一的高职院校国家级师培基地,获批“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项目电子商务专业培训班20人,经费共计26万元。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