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打造乡村振兴生力军

武汉市黄陂区移民电商平台技能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xww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39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静)4月22日下午,由武汉市黄陂区农业委员会、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联合举办的移民电商平台技能培训班在逸云楼开班,来自武汉市黄陂区的25名村民参加培训。武汉市黄陂区农业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胡磊、张勇,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熊鹤群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旨在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帮助有志从事电商的村民学习掌握互联网销售技能提升利用电商平台自主创业或择业就业能力,助力农产品销售,为村民拓宽增收渠道、致富途径,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让农村新型实用人才成为乡村振兴的生力军。

开班仪式上,熊鹤群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黄陂区农业委员会对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的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遵守学习纪律,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把相关知识技能学深、学透、学好。二是把握学习方法,坚持学习和思考相结合,力求学得精一些、思考深一些。三是强化学习效果,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让武职这一周的学习成为人生的加油站,把电子商务作为人生事业的转折点。

胡磊介绍了此次培训项目的相关背景,感谢学校高度重视、为村民提供高水平的培训以及优质学习生活环境胡磊表示,新时代农村电商潜力无穷、大有作为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树立信心,好好学习电子商务知识,加强实践,熟练操作,回村后能通过淘宝、京东、农民伯伯、邮乐购、微信商城、微信朋友圈等电商平台把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做成品牌,卖上好价钱,提高销量,提高收入,实现电商创业梦。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对象分别来自黄陂区三里街、木兰乡、六指街、蔡店街、长岭街、蔡榨街18至45岁有意从事电商业务的村民。

为切实做好本次培训,让村民在短时间内掌握电商平台销售技能,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针对村民实际情况,聘请电商经验丰富的业内专家,采取理论学习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讲授新媒体运营、互联网营销、零基础淘宝(微信)开店、零基础做网站、网络实战项目等内容,并答疑解惑培训结束后,发放结业证书。

为保证培训质量,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为培训班配备了专职辅导员,采取全日制管理模式,保障学员日常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