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2019年上半年全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421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静)6月22日,2019年上半年全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3324名考生参加鉴定考试。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综合管理部主任陈洁、学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到各鉴定考场巡视。

    全省近万名考生报名参加本次鉴定考试,我校主要承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高级技师)的理论考试、实操和综合笔试,考场分布在凌曦楼和凌峰楼,共111个考场,约9972人次参加了333场考试。

本次鉴定考试严格按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试要求进行。考前,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印发鉴定工作手册,召开鉴定工作预备会议、监考老师培训会,对鉴定各环节进行了安排落实。整个鉴定考试工作组织严密,鉴定严谨有序,考评严格规范,考生严守考纪,没有发生任何违规违纪现象。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