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联学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229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静723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联学活动,以期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

7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熊鹤群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分组学习讨论

当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各科室分组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等文件,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展开研讨。

7月3日上午,校办副主任陈绍华作《合同风险的认识及防范》专题讲座。陈绍华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民法总则到合同各条款及相关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随后举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中,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勋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不忘初心使命永立时代潮头——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宣传委员李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5月31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有了更为具体的了解,为下一步做好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7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副处长宋会林作暑期工作部署,希望全体员工群策群力,坚持科学发展,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努力完成全年预定目标。

继续教育与培训处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思路研讨

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熊鹤群继续教育与培训处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熊鹤群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让项目管理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修订完善对内对外制度;要加强对外业务交流与拓展,做好服务工作;要做好整体规划,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口碑培训做大做强,形成品牌,在“双高”建设背景下,积极拓展三农培训、社区培训、复转军人培训、企业职工培训;要做好党建、团队建设工作,增强团队凝聚力。

在为期两天的联学活动中,继续教育与培训处教职员工聆听专题讲座,学习讲话原文,积极参与讨论,结合岗位实际交流思想,分享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培训学习时间虽短,但收获不小,提高了思想觉悟,学到了新知,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坚定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的信心。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