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认定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简介

发布时间:2014-09-15来源:浏览次数:2241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建于2003年,经湖北省劳动厅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正式挂牌。作为本省双证沟通试点院校,其职业技能鉴定所主要职能是负责职业资格鉴定的组织、考核及监控。经过10年的发展,该所可对机械、电子及工商三大类80多个工种的初、中级职业技能进行自主鉴定。 自2005年起连续6年本所被湖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评为全省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及个人。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设备齐全,管理先进,拥有一批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教师、考评员队伍。近几年来已举办几十期培训和相关鉴定,培训质量好,鉴定工作规范,深受社会各界好评。欢迎希望通过考核获取职业技能证书提高自身技能水平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我所的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
联系人:  黄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8776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