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3-17来源:浏览次数:2131

    4月13日-15日,我校顺利完成为期三天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此次考试共设98个考试场次,有1697名考生参加考试,涉考科次2788门。考试期间,主考李望云副校长一直坚持在巡考第一线。

    自学考试属国家级考试,是国民系列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考前,自考办对参加此次考试的考务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重点对考试期间的试卷保密、考风考纪、学生诚信教育、监考流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认真学习修改后的《国家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李望云在督查巡视期间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考前组织、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及试卷保密等方面作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考务工作细节,做到制度流程化,流程标准化,标准常态化,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要求学校坚持以为考生服务的思想为标准,严格规范考务工作,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保障国家级考试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