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湖北省中职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5-03-17来源:浏览次数:2151

武职网讯(通讯员 段安静 曾晓蕾)72日上午2012年湖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邓世民、副处长赵国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马必学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各地市中等职业学校的共50余位培训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张金元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这次培训是教育厅在中职校教师培训重要改革的试点,教育厅非常重视;这次培训突出实践,培考分离,严格过程管理,严格考核管理。他要求,所有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服从管理;要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学以致用;要遵守纪律,严格管理;对管理人员,要严格遵循培训方案,严格执行教学计划,严格课程管理。他希望所有参训人员在结业的时候都能有所收获。

    我校网络中心杨旭东教授代表培训教师团队,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的基本情况及学习目标。

本次湖北省师资培训从71731,为期31天,其中企业实践7天,考试考核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