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衔接助学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5-04-16来源:浏览次数:2063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于2007年被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为自学考试专科与中职中专衔接教育主考院校之一,至今共承担了模具设计与制造、文秘、空中乘务等14个专科专业的主考任务。2009年—2014年连续六次被武汉市招考办评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优秀考点”,2013年、2014年两次荣获“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学校在湖北省自考校园文化节活动中荣获 “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专业深造的机会,满足同学们提升学历层次的需要,2015年与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9所本科学校联合开办高职高专与自学考试本科衔接助学试点班,现有19个专业面向全校招生。

一、本科衔接助学的优势

1、名校文凭。根据专业优势,我校选择了9所知名本科院校合办本科衔接教育,通过本科段全部课程考核,学生可获得这些名校本科文凭。本科毕业符合学位申报条件者,可获得本科主考院校的学士学位。

2、节约时间、费用。学生可充分利用在校时间,专科毕业时,自考本科成绩合格,即可同时获得本科文凭,比专科毕业后再升本缩短了两年时间。且专本同读既节约学费,又节省时间。

3、学考便利。本科课程学习、考试在我校内完成,班级设立专职班主任,为学生学习、考试提供最大便利。

4、课程免考。专科与本科段对接的部分课程可免考,减轻了考试负担,如在校外自己报名就不能享受课程免考。

5、网络助学。2013年,我校搭建了 “网络注册学习”平台,平台上有200余门课程向学生开放,通过全国考办提供的交互式远程教学平台,为全体学习者提供由主考学校开发的优质课件资源,集教学、学习过程控制和学习效果评价于一体,真正做到随处可学、随时可学,并大大提高了课程通过率。

6、就业优势。自考本科文凭国家认可,享受普通本科生待遇,且该文凭可用于报考国家公务员、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等,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整个学习和考试都在武职校内完成,为学生提供最大的便利。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1我校普通高职在校生;

2、可接纳我校少量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报名学习。

三、招生专业

2015年自学考试本科衔接助学招生专业及收费情况一览表

合作主考学校

开设专业

专业咨询电话

学制

学费

武汉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

87767762

两年

3250/

武汉理工大学

建筑经济管理

87766589

两年

2900/

汽车服务工程

87766617

外贸英语

87767690

商务英语

企业财务管理

18986026486

工程管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工商企业管理

18986026486

两年

3000/

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

87767895

湖北工业大学

模具设计与制造

87766617

两年

2800/

机电一体化

计算机网络技术

87767873

湖北美术学院

艺术设计

87761915

两年

5000/

华中农业大学

生物工程

87761973

两年

3000/

武汉纺织大学

服装艺术设计

87766655

两年

3500/

武汉工程大学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87766617

两年

3000/

湖北大学

酒店管理

87767591

两年

3000/

行政管理(电子管理)

87767591

另:所有专业均预收教材费500/两年,毕业时多退少补;论文答辩费、实践性考核费用、加试考试费用,按照主考学校的收费标准另行收取。

四、春季报名须知:

1、春季报名时间:符合报考资格者,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510

2、报名方式:学生于报名时间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逸云楼420)或校本部专业指定院系报名,并在校财务完成缴费。

五、联系方式: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咨询电话:027-87767591    联系人:高老师  徐老师

特别提示:凡报读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衔接助学班的学生,请通过此招生简章公布的权威信息(电话、网站等)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也可以直接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逸云楼420)咨询,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