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级师资培训项目有关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2015-05-27来源:浏览次数:2123

 

各有关高职院校: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教职成〔201114号)、《2015年度高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拟批复项目公示通知》等文件精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电子商务、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国内培训及企业顶岗培训)4个培训项目已通过教育部专家的评审并予以公布,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参训院校要按照有关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遴选符合条件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培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培训项目2015年开班安排表见附表1

二、各参训院校要正确指导参加高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的教师,根据各培训项目的具体通知(http:admin.hvett.com.cn/index.php,中国高专高专教育网“高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能力发展平台”专栏链接)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并填写高职高专教育骨干教师培训推荐表(见附件2)。

三、企业顶岗实习项目培训时间为8周,培训经费为17500/人(培训费10000/人,食宿费7500/人);国内培训项目培训时间为4周,培训经费为8000/人(培训费5000/人,食宿费3000/人)。中央财政承担企业顶岗培训经费10000/人、国内培训5000/人。

培训经费的拨付由省教育厅统筹安排,按各参训院校所选派的实际参训教师人数和中央财政拨付标准转拨到各参训教师所在院校。报到时,若拨付经费未到各参训院校账户,由参训院校按照相关项目和培训经费标准先行垫付。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段安静  电话:027-87766667    手机:13476173130

邮箱:1120733486@qq.com

 

附件:1.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担的2015年度国家级培训项目表附件1.docx

2.高职高专教育骨干教师培训推荐表附件2.docx

 

 

 

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            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15429                                 2015年4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