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2016年4月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04-26来源:浏览次数:2017

 

415-17日,湖北省自学考试武汉职院考点共设立考场440场次13555科次的组考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此次组考工作,考前一天召开了全体监考员及考务员培训会,会上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邹富廷副主考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监考员职责及操作流程,宣读了监考人员责任书,并要求所有监考员当场签订了责任书。作为本次考试主考官的副校长何让波高度重视,在会上对这次考试重点强调了考试的重要性和试卷的安全性,对监考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试过程中,副主考邹富廷处长在每场考试前,强调考试注意事项,布置当场考试工作。此外,我校考点针对考务工作制定工作流程表,每场考试后,总结该场考试情况,完善下场考试工作,全程考试过程中强调考风考纪,增设楼层协管员加强巡视,准备手机专用纸袋,配备屏蔽仪等防作弊仪器,尽量避免违规行为发生。

本次考试规模大,考点涉及凌曦楼、凌峰楼,但在继教处对组考工作的细致安排下,各职能处室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此次工作。我校良好的考场秩序、严明的考风考纪、周到的考试服务,也赢得了省、市巡视员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