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学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2-22来源:浏览次数:1984

2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处邹富廷同志主持召开该处2017年第一次工作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和部署新学期工作,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富廷传达了学校中干会及教学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同时提出了要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党建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服务职能,提高服务水平;业务工作开展要具有市场意识,创业精神,想办法去破解难题。随后,结合部门工作职责,提出年度重点做好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善制度建设、宣传、文明创建和作风建设、培训工作要突破、考证工作要统筹、自考工作要规范、项目建设要完成、部门管理要健全、各项临时性工作等十个方面的工作。

副处长(副院长)宋会林从抓学习,促落实;抓服务,促管理;抓业务,促效益三个方面布置新学期工作,重点强调了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科室为单位的业务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内容、形式等列详细的学习清单,学习过程要有记录可查,一个月后全院组织学习心得体会交流。

这次会议对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学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励志进取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2017年要解放思想,加大业务拓展力度,力争2017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