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学院)启动”业务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3来源:浏览次数:1985

新学期,新气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学院)响应李洪渠校长《凝神聚力抓发展,齐心创建优质校》的报告精神,在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上,邹富廷院长宣布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业务学习月”活动。

宋会林副院长在大会上部署了“业务学习月”活动的具体安排。此次“业务学习月”的主要内容是系统学习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职业教育文件,教育部、省教育厅对职教工作的部署及要求,各业务科室对口业务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制度、管理规定,学校相关文件和管理制度等内容。此次学习以科室为单位,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校内交流学习、校外考察交流、学习成果展示交流、全院集中总结等形式深入开展进行。

最后,邹富廷院长强调,学习不是目的,服务水平的提升、业务能力的提高才是学习的成果。通过本次“业务学习月”活动,全体员工要深切了解我国职业教育特别是继续教育的新形势、新常态,并结合部门的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简化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2017年,秉承“抓学习、促落实;抓服务、促管理,抓业务、促效益”的理念,推动我校的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开创继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学院)业务学习一

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学院)业务学习二

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学院)业务学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