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进社区活动在阳春社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6来源:浏览次数:2339

1012,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校团委、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以及计算机学院支持和配合,我校在阳春社区开展进社区便民公益活动。考虑社区居民需要,结合我校专业特色,提供了电脑维修维护,插花演示和相关知识传授,得到了居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本着“以服务社会为导向,提升高等学校内涵建设水平”、以及“社会服务是高等院校的基本职能之一”的指导思想,近年来,我校通过联系省市各级部门先后开展了退伍军人培训、农民工就业培训,移民区人员相关技能培训,大力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为我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此次活动为我校进一步提高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发掘社区培训项目获得了一手信息,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后期我们还将与社区及企业深入合作,探索成立社区培训学院及企业培训学院,整合学校优质资源,为社会服务作出我校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