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自考专升本学生告知书

发布时间:2019-07-24来源:浏览次数:3007

各位自考生:

为了方便了解我校自考专升本情况,学校特告知相关信息如下:

.考籍注册流程:

1.考生根据报读专业在到继续教育与培训处(逸云楼420室,后简称自考办)自考办填写自考缴费通知单。

2.到学校财务处收费科(图书馆附2号楼1楼)缴费。现场可用支付宝、银行卡缴费,也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网上缴费。



3.缴费完毕后凭校财务处缴费凭证,到自考办读取身份证信息,确认学生信息并照相,完成信息注册。

4.自考办将考生注册信息提交主考学校审核,待主考学校通过后

报省自考办审核。

5.省自考办审核通过归档后,考生方取得自考非全日制专升本考

籍。

.学费缴纳:

学费分2年收取,第1年学费在注册学籍时缴纳,第2年学费注

册时满1年缴纳。自考实践课程考核费和论文指导答辩费包含在学费中。缴纳第1年学费时须预交500元教材费,毕业时根据实际费用清算,多退少补。

.学生教育教学管理:

1.学生注册学籍后,应及时到组织安排的学院报到登记。由二级学院指定班主任负责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事务。

2.专业课程开班上课由二级学院组织安排并实施,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学院)对二级学院自考专升本教育教学管理质量进行定期抽查。

.考试课程报考和毕业申请:

1.学生统一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下的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报考学生须到自考办现场确认并凭缴费通知单在财务处缴费。

2.学生缴费完毕后凭校财务处缴费凭证,到自考办确认缴费信息。自考办向主考学校提交报考数据审核,省考试院终审通过即报考成功。

3.学生申请毕业,须到自考办提交毕业申请材料和办理离校流程,自考办核查无误后向主考学校提交学生毕业申请数据,待省考试院终审通过后,方可办理毕业证。

.特别提醒:

任何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收取学生任何费用。

如发现异常状况,请及时举报。举报电话:8776778287766668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7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