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遵纪守法、廉洁从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来源:浏览次数:275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勋)12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遵纪守法  廉洁从政”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校纪委办冉新成、肖伟全程参会指导。

    会议宣布了有关处分决定。

    冉新成同志为大家讲了题为“遵纪守法、廉政警示”主题党课。他结合工作实际,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要做到“三要”: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严格规范行为,依纪依法办事;要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加强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三“慎”(慎行、慎独、慎友)、抑制三“心”(特权心、膨胀心、侥幸心)、加强三“管”(管住嘴不吃、管住手不拿、管住腿不去),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冉新成强调,继续教育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针对出现的问题从风险点防控、制度机制、制度落实、有效监督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做好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工作。

    “这次会议既是专题组织生活会,也是一次警示教育会。”继续教育党支部书记熊鹤群强调,坚定理想信念是立身之本,作为高校党员干部,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小见大举一反三,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廉政建设,加强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加强部门管理,严格岗位职责和分工,以制度管人管事;要加强团队意识,开展提醒相互监督,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堤坝,让“找问题、查风险、抓整改、强落实”真正实施到位。

    与会其他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从思想根源进行剖析,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法纪观念,做到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