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省教育厅到我校开展“2020年湖北省国培项目”质量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浏览次数:2408

   武职网讯(通讯员 段安静)1010,由省教育厅职成处杨乾秋、余弢带队,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质量评价专家刘民刚、马必学、蔡泽寰组成的专家组来校,对我校承担的2020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工作进行质量评价。会议由副校长李望云主持。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向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省教育厅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李洪渠代表学校作2020年承办国培项目实施情况专题汇报。

   专家组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部分学员进行了电话访谈。学员们对学校精心组织培训表示感谢,认为在武职国培基地的培训学习过程中,更新了观念,开阔了眼界,夯实了专业基础,提高了教学技能、教学能力和研课水平。专家组对质量评价考核情况作反馈,认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国培项目,组织有力,管理规范,保障到位,特别是 1+X教学实施双证考核制、线上线下的模块教学方式设置科学,特点比较突出,培训成效比较明显,在全省国培项目中具有典型代表性,具备引领作用。

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副处长宋会林,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卢洪胜,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李俊、副院长蒋永业参加了汇报会。

据悉,我校承担了2020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工业机器人专业“双师型”教师中、高职培训班以及旅游管理专业“双师型”教师中、高职培训班,一共4个班共120人的培训任务。通过线下集中学习、教学实训和线上授课等形式完成本次培训,全部培训已于918日完成。

(审核:宋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