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赴考须知

发布时间:2020-10-14来源:浏览次数:2310

本次自学考试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平稳顺利进行,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要求,现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赴考注意事项告知各主考学校和助学单位,请各单位提醒赴考考生,考试期间自觉增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我考点工作人员的防疫管理和考试管理,共同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将10月份自学考试期间我校考点赴考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考生入校需主动出示健康绿码、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单》,无《考试通知单》一律不准进校。

2、考生进入学校大门后,经由校内测温通道测温,体温在37.5度以下,方可进入学校。因赴考人数较多,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保持行进速度和安全间距,服从管理并主动配合。

3、所有考生只能从我校东一门(位于关山大道463)入校、离校。考场设在凌曦楼C座,考生进入校园后,根据指示牌的指引,服从安保人员引导,沿赴考专用通道直达考场。

4、考生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入校后及考试中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考试完后迅速离校,勿在校内闲逛。

5、我校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建议考生乘坐交通工具来校,考生自驾车辆、接送考生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内。

6、考试期间学校食堂早、中、晚餐均有餐饮供应。

7、请各位考生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场视频监控录像回看资料将作为违规考生处罚依据,对违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及“刑九”严肃处理。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