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李洪渠带队赴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3-04来源:浏览次数:2065

(通讯员:李旭)32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带领副校长李望云、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熊鹤群、副处长李旭一行四人,前往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洽谈合作事宜。

李洪渠一行受到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袁雪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洽谈会上,陶慧芬介绍了湖北省残疾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依靠武汉职院在全国及省内的重要影响,充分发挥职业教育资源优势,建立特殊教育长效合作交流机制、深入推进共建特殊教育学院的美好愿望。她希望能够紧贴特殊人群职业教育深度调研,围绕“康复工程”特殊教育,在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发展规模、招生工作、师资队伍、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探索融合教育,培养社会急需的特殊专业技能人才。

李洪渠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并表示利用学校职业教育资源优势,在“十四五”时期,在职业技能提升、学历提升、就业服务等方面,为全省残疾人事业做出贡献,表达了与省残联共建特殊教育学院,共谋发展的强烈愿望。希望与省残联在特殊产业和特殊服务行业找到契合点,通过以提升职业技能为目标,面向服务特殊人群开展各种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以就业为导向,学历提升为目标开展职业教育。


                                                                                                        (审核人:熊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