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认定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完成第四批互联网营销师(四级)认定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9来源:浏览次数: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黄博韬 大学生记者 韩玉麟)1月6日至7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批互联网营销师(四级)认定评价工作在凌峰楼B座举行。此次认定评价工作由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指导,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举办,来自咸宁中商百货的营销员和管理人员共56名考生参加。

  

  

       本次认定评价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进行,分为理论知识考试、技能考核两个部分,全方位考察考生的互联网营销师技能水平。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们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通过直播销售等环节充分展现了互联网营销实际操作能力。

  

       文化与传媒学院社会培训办公室主任张昊介绍,在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严格按要求部署开展考务工作,确保了本次认定评价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晓莲表示,此次认定评价工作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服务于湖北区域经济发展的实践,为对接行业需求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强大动力。文化与传媒学院将继续关注行业需求,与区域经济发展保持同频共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张晓莲 编辑: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