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被评为“湖北省自考命题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xww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256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游经波)近日,2018-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考试命题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湖北省教育考试命题工作先进单位”称号,3位教师荣获“湖北省教育考试命题工作优秀命题教师”称号,1名工作人员荣获“湖北省教育考试命题工作优秀命题管理人员”称号。

    为加强命题队伍建设,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提高命题质量,确保命题安全,促进教育考试命题科学化、规范化建设,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于2020年1月开展了2018-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考试命题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命题教师及优秀命题管理人员推荐活动。

    2019年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委托,我校承担了3次自学考试命题工作实现了安全、平稳、顺利的目标,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省考试院的高度认可学校将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为全省教育考试命题工作做出新贡献。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